央视猴年春晚节目单正式公布:四个半小时演出39个节目 未现六小龄童

来源:央视

2016-02-06 20:03

一年一度的春晚来了,观众朋友们,想死你们了。

据今晚的新闻联播报道,2016年春晚节目单今天正式公布,39个节目记录国家年度大事,浓缩百姓质朴情感,传播正能量。

据了解,2月7日20时猴年春晚将向全球电视观众和网络受众直播。四个半小时的节目,按时间线分为四个板块:共筑中国梦、共书中国情、共舞中国风、共享中国年。今年春晚首次设置东西南北四个分会场,体现全民大联欢宗旨。

比较有特色的节目是赵薇演唱的《六尺巷》,是根据安徽桐城真实历史故事创作的歌曲,体现讲友善守诚信崇文明尚和谐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歌曲《父子》,以父亲和儿子对唱的形式,表达父子间浓重深沉的爱,由佟铁鑫和杨洋共同演绎。

值得一提的是,之前呼声最高的六小龄童并未出现在春晚节目单中,取而代之的是戏曲《戏游花果山》。

以下为节目单详情:



看完这份节目单,我想问读者朋友们,明晚最期待的节目是什么?(千万别告诉我是《难忘今宵》)

责任编辑:靖恒
春晚 春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主持召开新时代推动西部大开发座谈会

种地要先交钱?官方再通报:镇党委副书记被免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