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斯卡颁奖仪式主持侮辱亚裔 林书豪怒斥:什么时候能对亚裔好点?

来源:虎扑体育

2016-03-01 12:58

据虎扑体育3月1日报道,北京时间3月1日,黄蜂后卫林书豪在自己推特上抱怨了昨天奥斯卡颁奖典礼上的种族歧视。

林书豪推特截图

奥斯卡颁奖典礼上,克里斯·洛克侮辱亚裔的笑话引发美国社会关注

昨天奥斯卡颁奖典礼上,一个有争议的话题就是,没有一个黑人演员得到提名。作为补偿,奥斯卡方面请了黑人演员克里斯·洛克作为全场主持人,而且颁奖嘉宾中大部分都是黑人。

在颁奖过程中,克里斯·洛克提到了种族多样性这个问题。亚裔和拉丁裔也没有一个演员被提名,这时候洛克说:“大会计公司的代表也上来监督,他们(这些族裔)送来了他们中最有奉献精神,最努力工作的代表,明珠,保龄和大卫-莫斯科威兹。”接下来三个一身正装的亚裔男孩走上了舞台。(观察者网注:指美国亚裔最“勤奋”)

接着洛克说:“如果你对这个玩笑感到愤怒,请使用这些孩子制造的手机给我发推特。”(暗示亚裔童工问题)

这个玩笑明显带有种族歧视,林书豪也感到愤怒,他在推特上说:“说认真的,这种情况什么时候能得到改变?!尝试对亚裔好一些行么?”

责任编辑:丙探
种族歧视 亚裔 黑人 美国 奥斯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