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演“妲己”的演员傅艺伟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 目前已被警方带走

来源:法制晚报

2016-03-02 15:22

3月2日,多家媒体报道了知名演员傅艺伟涉毒被抓的消息。据新京报记者证实,3天前,演员傅艺伟因容留他人吸毒被朝阳群众举报,目前已被警方带走。2日下午,法制晚报记者也从知情人士处证实了此事。

下午5时许,微信公众号“中国禁毒” (ID:onncc626)权威发布,“经审查,傅艺伟尿检呈冰毒阳性,本人对其容留黑静环、付意敏共同吸食毒品冰毒的违法犯罪行为供认不讳。”

演员傅艺伟1990年凭借《封神榜》中的苏妲己成名,近几年则拍了《大清后宫之还君明珠》《天涯明月刀》《非缘勿扰》《思美人》等。

消息爆出后,昨日已有媒体就此向傅艺伟方面的工作人员求证,对方立即否认了该消息,但却没有透露具体是哪部戏,只说“不可能的事,她还在拍戏”。今日该媒体再次向这位工作人员求证此事时,对方却称自己只是曾经和傅艺伟有过一些工作上的接触,现在已经不负责她的具体工作。

凤凰娱乐记者也第一时间连线了傅艺伟工作人员刘女士,对方表示完全不知情,“不知道,我也准备看新闻了解情况。”刘女士表示傅艺伟近期也有工作安排,“但我们春节后联系比较少,不知道她具体在拍什么。”问及傅艺伟平时状态是否正常,刘女士回应:“挺正常的,平时完全看不出来有什么异样。”

妲己剧照

责任编辑:邱荔
吸毒 文体明星 北京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