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上海电影节吴彦祖批小鲜肉:刻意模仿韩星 男人不像男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6-13 10:10

《魔兽》上映第6天,票房已破10亿大关。明明可以靠颜值的吴彦祖,却非要废掉自己的外表,在《魔兽》里出演一个2小时认不出真面目的古尔丹。不过,最近亮相2016上海电影节,男神终于帅回来了!

6月11日,动作悬疑电影《冲天火》亮相上海国际电影节,导演林岭东携主演吴彦祖、张若昀、张静初、郭采洁、张孝全全阵容亮相。

小编在红毯上捕捉吴彦祖一枚。

在后台,吴彦祖接受网易娱乐专访。谈及对如今的年轻偶像演员有哪些建议,吴彦祖直言刻意模仿韩星会影响戏路。

“我是觉得有一个很奇怪的东西,很多人会想变成韩星的样子,头发要奇怪,还化妆啊,男人不像男人啊那种感觉,这我不是特别明白。因为他们是歌手,不是演员,这个会影响你做演员的感觉。如果你每天都扮得奇奇怪怪的,你怎么演一个很普遍的角色。观众会对你有一个印象的,这会影响到你演戏方面的东西。”


吴彦祖在电影《魔兽》里演了一个完全看不出真实面目的古尔丹,他称自己从来没想过做明星,“我入这一行是因为我喜欢演戏,不是说我喜欢做明星。我觉得自己还是一个传统演员吧,专注自己分内的事情,所以我不是很注重我当明星的身份。”

去年热播的美剧《荒原》,在填补了美国功夫剧的空白的同时,而吴彦祖的在剧中施展的功夫也令人颇感惊讶。问及为何对功夫片如此偏爱,吴彦祖坦言:“其实我从11岁就开始练武术,小时候喜欢看成龙、李连杰、李小龙的电影。在美国长大的尤其是中国人,西方的电影里面很少会看到中国的偶像,所以港片里你会看到他们就会觉得,哦,他们和我是同一样的文化,而且他们在画面上很酷,所以就会想学他们的东西。”

责任编辑:林西
吴彦祖 上海电影节 中国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