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晓松晒磨皮自拍 网友怒将照片还原称帮其认清自己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12 10:57

昨天(11日),高晓松在凌晨发了一条微博,说是秀自己的新眼镜,但群众的眼光都被配图吸引了……

网友们表示,这个配图和我认识的高晓松不一样啊!有点辣眼睛……

网友:自拍不可怕,可怕的是你还磨皮……

为了让高晓松老师认清自己,@草图君 把照片恢复了……

高晓松老师还来不及沉醉在自己的盛世美颜中,就被打回原形了……什么仇什么怨……

网友:高晓松正举着40米大砍刀,在杀来的路上……

然后,高晓松的微博评论就变成了这样:

美颜相机和各种修图软件流行起来后,我们惊喜地发现,周围的人都越来越美了呢~

然后,日本大学生新田章太(Akihiro Nitta)发明的一款名为Primo的反美颜应用就成为了美颜界的灾难……

这款应用号称可以把磨皮、美瞳、瘦脸等美颜效果反向还原,体现出被拍摄者原始的脸部状态。该APP的宣传语是:要让美颜女孩“闻风丧胆”,将其“打回原形”。

下面的图片就是网友利用这款应用还原后的明星照片……

好可怕……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高晓松 微博 PS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TikTok只是烟雾弹,美情报机构才无时无刻不在…”

获得军援后以色列不会违反国际法?美国多部门:不可信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