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兽7.0前夕上线 网友自发送瓦王“最后一程”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7-22 13:27

昨日,《魔兽世界》国服再一次与世界同步,迎来了7.0前夕版本更新。而我们从之前的曝光中已经知道了瓦王即将要战死的消息。

瓦里安•乌瑞恩,《魔兽世界》主要人物。联盟方阵营人类种族领袖,暴风城的国王,联盟军队的指挥官。在魔兽7.0前夕版本破碎海岸的萨格拉斯之墓一役中,古尔丹召唤出大量恶魔,联盟溃败,瓦里安在战斗中牺牲,安度因(瓦里安的儿子)加冕为王。

有网友发现,瓦王的坟墓已经建好了……

墓上的碑文是用古代北欧文字写的,大体是这个意思:

“暴风之子长眠于此,他以刀剑为生,甚至因为他的弱点被一分为二(人格)。洛丹伦王国有史以来最伟大的国王再次合二为一。他以荣耀带领联盟前行。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安息吧,暴风之子!”

由于身份特殊,瓦王几乎在所有wowers的回忆里都占有一席之地。知道他即将战死,有很多玩家自发上线,来到瓦王的房间摆宴席,来送瓦王“最后一程”。

瓦王头上的叹号简直神配

所以瓦王其实是被撑死的吧喂!!

还有大批玩家赶来合影,排队现场一片混乱。

这个表情太销魂了,瓦王一脸懵逼

全世界都知道瓦王要死了,墓都建好了,只有瓦王自己不知道。

更惨烈的还是部落的玩家,为了见瓦王一面,连命都不要了:

很好,我敬兄弟你是一条汉子。



大家纷纷猜测其他英雄对瓦王的死会有什么反应:

然而,无论怎么调侃,笑过之后,还是觉得很心酸啊……“我是瓦里安,但我也是洛迦什。”“我张开的双手会拥抱朋友,也会让敌人胆寒。”


瓦里安给儿子的信(遗书)

瓦王是一个战士,却更是一个守护者。他将光荣战死,暴风城却也会永远赞颂他的丰功伟业。

“金城永固东大陆,世间再无瓦里安。”我擦擦眼泪,去玩守望先锋了。

责任编辑:王丹丹
魔兽世界 魔兽 游戏 网络游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