曝王宝强亲子鉴定 网友:谣言漏洞百出

来源:中青网

2016-08-15 15:45

14日凌晨,王宝强发微博宣布离婚,称妻子马蓉与经纪人宋喆两人存在不正当婚外情关系。王宝强离婚消息传来,整个网络都沸腾了,网友纷纷同情王宝强,并到马蓉微博下声讨。就在王宝强离婚消息传的火热时,有曝王宝强亲子鉴定。曝王宝强亲子鉴定,称在5月,王宝强对两个孩子做亲子鉴定时,DNA相似度竟然只有2%-8%。然而对于曝王宝强亲子鉴定一事,立即引来了网友的辟谣,网友@曾鹏宇 指出“北京能做亲子鉴定的没有北京第二医院,而亲子鉴定关于亲缘关系的表述率都是99.99%,不存在2%-8%的表述。”对于王宝强离婚一事,今天上午(15日),王宝强已在律师张起淮的陪同下来到北京朝阳法院起诉其妻马蓉离婚,同时要求两个孩子的抚养权。目前,朝阳法院已正式受理此案。

王宝强宣布离婚,8月14日凌晨,王宝强发表了离婚声明,称妻子马蓉和经纪人宋喆两人存在不正当婚外情关系,严重破坏了婚姻和家庭,特此解除与马蓉的夫妻关系,以及和宋喆的经纪人职务。不过两人的事件并未就此结束,王宝强与马蓉结婚多年,育有一子一女,出轨消息一出,便有网友曝王宝强曾带孩子做亲子鉴定。

该网友称王宝强2016年5月对两个孩子做过亲子鉴定,DNA的相似度竟然只有2%-8%,根据医疗结果判断,王宝强并非两个孩子生父,他要求法院上诉并对其经纪人进行DNA具体化验,遭到妻子以及经纪人的反对和否认。

随后,网友“曾鹏宇”发微博专业辟谣,称北京能做亲子鉴定的没有北京第二医院,要开展亲子鉴定业务必需要司法鉴定资质,北京市司法局公布名单中也没有这样一家医院;另外,亲子鉴定关于亲缘关系的表述比率都是99.99%,要么99.99%排除,要么99.99%确认,2-8%的表述不可能出现。(曾鹏宇微博认证资料为:作家,作家,著有《玄机可透露》、《亲子鉴定秘档》、《魔音》 微博签约自媒体)

延伸阅读

王宝强凌晨宣布离婚妻子劈腿经纪人

8月14日凌晨,王宝强突然在微博中发出离婚声明,声称因妻子马蓉出轨经纪人宋喆,郑重解除与马蓉的婚姻关系,同时解除宋喆的经纪人职务。王宝强称将尽力将因此给双方父母和两个尚未成年的孩子造成的伤害降到最低。

责任编辑:张建鑫
娱乐 王宝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