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限韩令”疑起作用 黄致列节目被剪难露脸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8-16 09:01

在浙江卫视综艺节目《挑战者联盟》上周的节目中,有粉丝发现韩星黄致列镜头大量被剪,几乎只能看到背影和侧脸,不小心露了脸还被打上马赛克,疑似成为第一位受“限韩令”影响的韩星。

黄致列被打马赛克

韩星黄致列因《我是歌手》在中国走红,他曾在韩国综艺上表示,在中国的酬劳是韩国的100倍。

今年7月,黄致列参与录制《挑战者联盟》,当时,他还开心地拍下和队友穿相同厨师服的照片,在微博上兴奋地说:“今天我是黄大厨~想吃的通通报上来!”

没想到,在上周播出的节目中,他的镜头几乎被全数剪,只剩下偶尔出现的背影,即使稍微露脸也被打上马赛克,就连字幕上打出的嘉宾名单,都直接把他的名字删除,仿佛他根本没有参与节目。

黄致列被挡住

只有背影出镜

许多粉丝大呼不舍又心疼,认为黄致列在烈阳下辛苦拍摄,却得到如此结果,节目组不尊重他。

但更多的网友则表示“国家面前无爱豆”、“干得漂亮”。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娱乐、东森新闻云等)

责任编辑:高雪滢
韩国 广电总局 综艺节目 综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