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晨力挺王宝强 网友给李晨100万个赞

来源:北青网

2016-08-16 15:37

16日,王宝强离婚事件持续发酵,在今天李晨力挺王宝强。李晨力挺王宝强,微博发文称“十年前曾一同战斗过,十年后也无惧风雨。挺你,兄弟。”据悉,王宝强同李晨曾在《士兵突击》里有过合作。而在此前,陈思诚也发文力挺王宝强,并表示“兄弟,无论怎样,我在你身边!”对于李晨力挺王宝强,网友截止15:35分给了李晨100万个赞。

王宝强的离婚事件在娱乐圈引起了不小的轰动,继陈思诚发微博支持王宝强之后,同样在《士兵突击》里和王宝强有过合作的李晨于16日凌晨发文,力挺王宝强:“十年前曾一同战斗过,十年后也无惧风雨。挺你,兄弟。”

网友纷纷留言“晨哥,你终于发声了,给你赞,大写的”,“大黑牛今天格外帅”,“干得漂亮”。

责任编辑:张建鑫
王宝强 娱乐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