傅园慧姚明确认参加贝爷节目《越野千里》中国版

来源:观察者网

2016-09-02 16:05

“洪荒少女”已经确定要跟贝爷一起吃虫子去了。

上周,被网友誉为“站在食物链顶端的男人”的英国探险家贝尔·格里尔斯(Bear Grylls),在微博上先后向李彦宏、傅园慧、陈意涵、姚明发出中英文战书,邀请他们与自己一同挑战自然。傅园慧的回应是“哇!酷!哎!”

其他几位也积极响应了贝爷的挑战。新华社记者1日从相关电视制作播出机构获悉,傅园慧、姚明已确认于9月参加由贝尔领衔录制的大型自然探险节目《越野千里》中国版(Running Wild: China with Bear Grylls)。

《越野千里》原为美国NBC一档野外生存真人秀,又称名人版荒野求生。自2014年7月开播,已播出两季,一季6集,每集都会邀请一位名人在野外生活48小时。

两季以来邀请的嘉宾包括前湖人球星奥尼尔、奥斯卡影后凯特·温丝莱特、美国总统奥巴马……节目中,贝尔带领他们完成了卡茨基尔山空中杂技跳伞,犹他州吊绳悬崖垂降等多项高危极限运动,也亲授了不少野外求生技巧,这些也都可能在中国版中呈现。

再说邀请中国嘉宾。“洪荒少女”傅园慧在里约奥运会上的不俗表现,吸引了贝爷。

8月27日,贝尔向傅园慧下了战书,并熟练使用了“洪荒之力”这个梗:“你已经征服了泳池,现在大自然等着你。你愿意用你的洪荒之力接受我的挑战吗(洪水和荒原之力吗?听上去你真是勇者)!”

傅园慧回应:“哇!酷!哎!”

《越野千里》中方总导演干超也对媒体称,傅园慧确认参加拍摄,是一个非常愉快的过程,她对大自然的热爱,促成这次拍摄合作。

其实,早在8月23日,两人就已在微博上互动。贝尔为节目做宣传,傅园慧留言“我要去我要去!选我选我”,贝尔回复一个微笑脸。

虽说傅园慧一身洪荒之力,但贝尔充满深意的蜜汁表情还是让网友很担心。

另一位确认参与录制的体育明星姚明,也于8月31日收到贝爷战书:“邀请你前来越野千里,重温往日的竞技激情。具有拼搏、合作精神的你,正是荒野冒险向来所召唤的勇士”。

与傅园慧不同,姚明十分正经地回复了一封应战书“我愿意接受您的挑战!”

除了两位体育界名人,贝爷还盯上了百度厂长李彦宏和元气少女陈意涵。

百度官微的小编火速禀报了李厂长

小编想说,你们厂长已经入坑了……

讲真,厂长是否应该考虑放弃优雅,学学贝爷吃虫子,直接爆浆的那种……

至于元气少女,好像是被闺蜜,曾“跟着贝尔去冒险”的张钧甯给带坑里的:“陈意涵,我听说你的名字有一阵了,对,你的闺蜜,也是我的朋友张钧甯告诉我很多关于你的‘英勇’事迹’”。

陈意涵大方接受,但内心忐忑“不要吃我,其余好说……”

随着录制嘉宾的陆续揭晓,不少网友还为节目组选人建言献策,从“小目标”富豪之子王思聪到“帝国绝凶虎”张继科,从成龙到新晋网剧男神张一山,都获得了很高的呼声。

2015年,贝尔早前的探险节目《荒野求生》与中方合作拍摄了探险类真人秀《跟着贝尔去冒险》,圈粉无数中国观众。此次,《越野千里》的录制将秉承中外合作经验,并开辟中国以外的拍摄现场。

据悉,中国版《越野千里》将于10月在东方卫视与大家见面。虽然完整的嘉宾名单尚未公布,但有傅园慧加盟,至少可以搬个板凳坐收表情包了。

俾斯麦的遗憾解读:
去时,“哇!酷!哎!”。
途中,“放开我,妈妈,我想回家”
归途,“鬼知道我经历了什么”。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体育 体育明星 姚明 贝尔 综艺节目 探险 英国探险家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