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去哪儿4》开始录制 田亮蔡国庆张伦硕加盟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9-13 13:59

据微博博主@八哥专用 今天(13日)爆料,湖南卫视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4》(《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已经开始录制,名单也被曝光,包括钟丽缇的女儿小考拉和老公张伦硕、田亮和儿子田宸羽,还有蔡国庆、沙溢、林更新等,此外,网传韩国艺人黄致列也在名单内。

张伦硕和小考拉

《爸爸去哪儿》是湖南卫视引进韩国MBC电视台《爸爸!我们去哪儿?》推出的亲子户外真人秀节目,已播出的三季收视率都相当不错。不过,今年4月,广电总局曾发布“限娱令”,严格控制未成年人参与真人秀节目,不得借真人秀节目炒作包装明星,也不得在娱乐访谈、娱乐报道等节目中宣传炒作明星子女,防止包装造“星”、一夜成名。

因此,《爸爸去哪儿4》一度被曝取消制作。据新浪娱乐8月报道,湖南卫视对节目做出了一些调整,今年不再制作相同模式的节目,而是进行了改版,并且改成了芒果TV的网综节目。据悉模式会改为“鲜肉爸爸”和“素人萌娃”的模式,采用“原生爸爸+实习爸爸”双线路并行,比前三季增加了1对父子,最终形成3对亲生父子+3对实习父子的组合。

田亮和儿子田宸羽

因此,林更新和黄致列等未婚无子的明星也在列。

网传《爸爸去哪儿第四季》名单

说起来,黄致列在中国可是参加了不少的节目,从《我是歌手4》到《天天向上》、《快乐大本营》、《全员加速中》、《超级女声》等节目都有他的身影。他曾在韩国的综艺节目中说,在中国参加节目的酬劳是韩国的100倍。

今年8月,他在参加浙江卫视真人秀节目《挑战者联盟》时,疑似因“限韩令”而被打码

看来这位韩国艺人并没有因此结束他在中国的捞金之旅,有粉丝爆料他今天(13日)已经从韩国首尔飞往中国新疆喀纳斯录制《爸爸去哪儿4》。

据了解,《爸爸去哪儿4》9月开始录制,10月将在芒果TV播出。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娱乐等)

责任编辑:高雪滢
湖南卫视 综艺 综艺节目 韩国 文体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