邹市明再发微博护妻:妻子就诊的医院非公立医院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09-29 10:19

邹市明为妻子冉莹颖就医被敷衍发声,被网友质疑反应过度。今天(29日)一早,邹市明再发博怒斥键盘侠:脑子被门挤了!他表示自己从未说过是公立医院,妻子当时为了早点注射完疫苗回家休息所以挂了急诊,她事后也只是希望个别工作人员检点一下工作态度,却遭无情攻击,自己作为老公就不能为她说句话吗?最后,他放话键盘侠:“别欺负我书读得少,能动手咱也别BB了。”

邹市明和冉莹颖(资料图)

26日,邹市明妻子冉莹颖小腿因被家中爱犬牙齿刮伤,所以赴医院接种疫苗。9月27日凌晨,冉莹颖在微博发文怒斥医护人员态度冷秘,对自己不理不睬,邹市明也在微博上为妻子发声,并贴出了医院的发票。

随后有网友对于邹市明的剧烈反应产生质疑。

有人认为根据发票可以发现冉莹颖看病的是私立医院,所以收费会贵一些;

有人认为因为时间急工作忙而挂急诊的行为不可取;

还有人质疑邹市明夫妻作为公众人物,在医患关系如此紧张的当下,发文讨伐医院和护士,却不将细节和医院名字讲清楚,有可能进一步激化医患矛盾,着实不妥。

针对上述质疑,邹市明今天一早发文回应:

自己从来没说妻子看病的是公立医院,把账单金额放到微博也是为了证明不是公立医院,“个别网友脑子被门挤了”;

妻子之所以打疫苗挂急诊,是为了早点注射完疫苗回家休息;

妻子将就医经历发到微博上时为了投诉个别医院的个别工作人员检点一下工作态度,自己作为老公为妻子发声是理所应当。

最后,他放话键盘侠:“谁踩我我能忍,但别伤害到我家人。别欺负我书读得少,能动手咱也别BB了。”

对此,有网友评论道:“霸气!挺你!”“就喜欢你这样实力宠妻的。”

但也有网友质疑道:邹市明夫妻当时没有说明清楚情况,网友有疑问也无可厚非,现在邹市明却来挑衅网友,公众人物还是该注意自己的言行。

责任编辑:高雪滢
邹市明 文体明星 医患关系 医患矛盾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中国有望实现沙伊复交后又一突破”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