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冬野吸毒 经纪公司致歉:辜负了众人期许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0-14 17:33

10月14日13时许,艺人宋冬野的经济公司“摩登天空”在其官新浪微博官方账号发布致歉声明,确认宋冬野吸毒,并就宋冬野吸毒事件对社会大众进行公开道歉。

艺人宋冬野(资料图)

声明详细内容如下:

摩登天空致媒体朋友及社会大众的公开声明:

10月13日下午,摩登天空旗下签约艺人宋冬野经媒体报道涉嫌吸毒时,我们感到非常震惊并密切关注:

1、刚刚从相关部门获悉,宋冬野确认涉嫌吸食大麻被审查,可能面临行政处罚,进一步的情况将由相关部门作出公告。

2、摩登天空对此深感痛心。作为宋冬野音乐之路的同行者,我们见证了他对音乐的热爱,对演出的精益求精,对乐坛的深远影响。多年付出终获认可与喜爱,却因此事辜负了众人期许,不仅对本人伤害至深,也令乐迷朋友深感惋惜。

3、作为宋冬野的经济公司,我们代表冬野向社会公众真诚致歉。相信此时他正经历着痛苦的反思,希望能以此事作为前车之鉴,让更多的年轻人意识到涉毒的危害,让更多的公众人物承担起社会责任。远离毒品,真爱人生。

摩登天空

2016年10月14日

( 图片来源:摩登天空官方微博)

责任编辑:廖志鸿
艺人 娱乐圈 娱乐时代 毒品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