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龙公布与夏露恋情 称八年不易我们很好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0-14 22:31

【观察者网综合】10月14日21时许,乒乓球队员马龙在微博公布与女友夏露的恋情,写道“八年不易,我们很好!”马龙还附上两张二人8年对比的合影。

微博发布短短40分钟,评论4万,转发2万,点赞15万,引发的反响非常强烈。

不少粉丝调侃地留言,“心碎”、“失恋了”。

马龙这一微博,算是对半个月来恋情绯闻的正式确认。此前,全民星探卓伟曝光马龙和夏露的恋情,在网上引发热议。

就在今天下午,北京星权律师事务所通过微博发出一份马龙女友夏露关于控告网络不实传闻的律师声明。声明中指出,自夏露被媒体拍到并披露和马龙正在恋爱的新闻后,网络中就出现了许多对夏露的不实信息,诸如“自我炒作、网络约炮”等。而该信息的传播对夏露造成恶劣影响,更指出,对于这类不实传言将采取法律手段。

夏露生活照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邱荔
马龙 乒乓球 恋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

护栏被冲破!美国校园两派“开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