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V 手机壳全球各地区定价公布 中国区定价最高达4.2万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0-30 11:47

【观察者网综合】iPhone 7已经上市一段时间,你的手机壳买好了吗?不如来看看下面这款?

2017春夏巴黎时装周,一款手机壳成为了万众瞩目的焦点。它就是“宇宙大牌“Louis Vuitton”新出的一款手机壳。LV这款iPhone手机壳有正式的名字,叫Louis Vuitton Etui iPhone 7 Case(小编先翻译成LV小箱子手机壳),有两种材质,帆布款和鳄鱼皮款。外形很像小箱子Petite Malle,四边都包裹着的设计为手机提供了周全的保护,采用了人体工程学设计和标志性Monogram图案,一经推出就开启了刷屏模式。

最近,这款大牌手机壳全球各地区定价公布,最便宜的也比iphone贵……

据界面新闻10月27日报道,中国区定价在9000-4.2万元间不等。其中,Canvas 帆布款式 iPhone 7 Case 售价为9000元,iPhone 7 plus Case售价为9650元;鳄鱼皮款式 iPhone 7 Case售价3.7万元,iPhone 7 plus Case售价更是高达4.2万元。而Canvas 帆布款式欧元区定价分别在800欧元和859欧元,美国定价分别为1155美元和1230美元。鳄鱼皮款式欧元区定价分别是3500欧元和3800欧元,美国定价还未公布。

看到这样的价钱,小编和网友一样被吓坏了。

也有网友认为LV这简直是对iphone赤裸裸的歧视:

买不起伤心吗?别怕!咱有淘宝呢~

责任编辑:郝妍
奢侈品牌 iPhone 山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G、AI和棉花产业变革,帮新疆战胜美国制裁”

继续升级!威胁停学、惊现“狙击手”、学生占领行政楼

“中国制造2025已实现86%,证明美国制裁无效”

“不管枪支教育,却禁掉我谋生工具,这就是我的国家”

外交部回应布林肯:中方从来没有兴趣,不要疑神疑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