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央视鸡年春晚分会场 喜落桂林西昌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22 19:38

距离2017年1月28日春节还有66天,央视鸡年春节晚会已经在北京紧锣密鼓的筹备中了。

据悉,2017年央视春晚将延续猴年春晚特色,设置东西南北四大分会场。

日前,桂林日报报道称,桂林已经确定成为鸡年春晚南方分会场,外景地就设置在著名的象山景区,央视春晚总导演杨东升和央视大型节目中心副主任俞勤都先后去桂林考察,桂林分会场的总导演已经确定为央视著名导演孙滨,孙滨曾是猴年春晚泉州分会场的总导演。

对此,桂林的朋友们表示喜大普奔,终于能在家门口零距离3D立体观看春晚了。

桂林象牙山景区

此外,据华西都市报报道称,在今日(22日)早间,央视鸡年春节晚会四大分会场之一将喜落四川凉山州的州府所在地——西昌。

报道称,央视鸡年春晚导演团队一行,专门来到了凉山考察演出场地。凉山是全中国所有城市中唯一一个可以举行“火把节”的城市。彝族人民的热情,凉山有火把节和独特的美丽自然风光,还有卫星发射基地,凉山还是歌舞之乡。另外还有一个重要原因,今年是纪念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当年刘伯承和小叶丹“彝海结盟”的传奇故事就发生在凉山。西昌独特的几大文化元素,深深地感动了央视春晚导演组。据悉,西昌已经开始认真组织创作力量,与央视导演团队直接对接,积极筹备春晚分会场的节目。

资料图

除了桂林和西昌,其余两个分会场,有消息透露称是上海和黑龙江哈尔滨,也有消息称是浙江杭州和天津。

先不说各家媒体报道的四大分会场有所不同,光是网易的不同板块对此的报道都不同。

对此,小编表示很迷茫。只能坐等官方消息出来才能确定剩余两大分会场到底花落谁家了。

此外,日前,央视春晚官方微博发消息称,正式向全社会征集春晚节目。以下为微博全文——

对此,网友纷纷出谋划策,力挺鹿晗、黄子韬等小鲜肉献身春晚舞台,网友还集体猜测今年的春晚语言类节目中,奥运会游泳运动员傅园慧接受采访时所说的“洪荒之力”将成为热门词汇,并预测,“洪荒之力”可能将出现在冯巩、蔡明等春晚“熟脸”的作品中。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张晨静
春晚 央视 春节 桂林 广西 四川 西昌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