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站到底》选手国博讲解员故意答错给对方送分 网友:这X装的给力

来源:观察者网

2016-11-29 14:02

【文/观察者网 林西】在江苏卫视昨晚(28日晚)播出的《一战到底》节目中,有一位参赛选手上演了一场别开生面的装X。

这位男选手,名叫河森堡,国家博物馆一名讲解员。

一上场,这位老兄就猝不及防的装了一下。

据他介绍,自己的关键词是“女神追随者”,“我是国家博物馆的一名讲解员。博物馆的英文museum这个单词词根来自于古希腊,智慧与知识的女神——缪斯,我追随着我的女神缪斯,所以说我是智慧女神的追随者。”

戴着眼镜看着斯斯文文的一个小伙,其实还挺强悍,学习格斗12年,曾制服过歹徒,高中时曾遇到过一次抢劫,微微一笑就把歹徒制服了。

微笑着就把歹徒制服了……微笑着……笑着……

行吧,这么厉害,咱们题场上见吧。

于是大家看到了下面这一幕,这位仁兄,边答题还边打拳。

先介绍一下《一战到底》的规则,对阵双方要靠速度抢答,答对一题得1分,答错对方得1分。

第一场,对阵一个来自台湾的小姑娘,河森堡果然不简单,以“嘴炮型”答题方式抢答了所有问题,以至于妹子根本无题可答。

但是这并不影响妹子得分,河森堡的答题命中率太低,就这么一边答对,一边送分,最后送给对手6分,以8:6险胜。

厉害了,说好两个人的电影,但是戏都被你一个人演完了。

主持人李好提醒他提高自己答题精准度,于是这位仁兄说了这么一段装X范儿十足的话:“其实刚才我是在炫技了,我心里知道正确答案,就是想给大家秀一下而已。”

敲黑板划重点!意思就是,我错了,那是我故意答错的,不是我不会……

同理大家以后可以这么装X:

“我知道我颜值高,只不过我故意不秀给你们看而已。”

“劳资有的是钱,只不过没拿出来花而已。”

……

这X装的,服气。

对于这次装X,本尊是这么回应的:

第二场,继续对阵妹子,跟第一场一样,妹子依然没有回答任何问题,得了四分,最后以4:8输给河森堡。

在第三场对阵女强人之前,河森堡又默默装了一次X,并洒了一把狗粮。

他表示自己的老婆也是个女强人,问他想去哪儿旅行时,他是这么回答的:

套路太深了。

这还没完,这位同学还自创了一个以自己名字定义的“河森堡测不准”原理。

海森堡哭晕在厕所。

答题开始,相比前面两个软妹子,女强人确实比较强势,自己凭实力答对了三道题。

大概是感受到了压力,这一次,河森堡竟然没有“故意”答错给人送分。

最终以8:3取胜。

河森堡的最后一位对手,“X医生”孙少林,是吉林肿瘤医院的一名肿瘤外科医生,每天和癌症病魔斗争,用双手拯救了一个个鲜活的生命,也见证了一个个生命的奇迹与感动。

遇到对手了,这回河森堡终于认真起来了。

面对连胜中的强敌,镇定的孙医生在答题过程中全力以赴,给何森堡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甚至以一个四连击以5:2领先。

河森堡同学不甘示弱,连追几分,以7:6反超,最后以10:8宣告胜利。

不仅如此,最后还有5道精选题,河森堡同学也都一一答对了。

好吧。所以,之前吹的X其实是真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林西
综艺节目 综艺 江苏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