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嘉宾王心遴在韩综《非首脑会谈》大放厥词 :中国世界史80%是日本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6-12-10 13:26

【观察者网综合】12月9日晚,知名微博网友“八哥专用”发布一组综艺截图,并说:“最近韩国节目《非首脑会谈》的中国嘉宾王心遴简直有毒,口无遮拦,频频黑中国。说中国高考时特工队会拿枪监视,考前要进卫生间做一次全身检查,所以大家会穿纸尿裤去考试。提到南京大屠杀时,他说中国学习世界史80%都是关于日本的。”

微博一出立马引起网友热议:

“只能证明他是真的没参加过高考……”

“国家强大了自己才会被外国人瞧得起,这么简单的道理这个智障不懂吗?”

“韩综真会借刀杀人”

不仅如此,观察者网查询发现,王心遴在这档节目中真是什么贻笑大方的话都敢说。

历史考南京大屠杀,要按标准答案写,无条件说是错的:

所以,难道你想自己发挥,说南京大屠杀是对的?

12月5日播出的最新一期里,王心遴又说起台湾——

结束时,终于说了一句贴心话,

但马上又接着说:

这是为谁说话,很明显了吧……

微信公号@最最最韩流 还整理了王心遴的一些奇葩言论。比如,

王心遴表示想在全世界都说中国话的时候结束冷冻,结果三个MC(主持人)一致给中国带上了统一世界的帽子:

王心遴还在节目中说中国的昵称是“大陆”,意思是“世界的中心”,然而“大陆”这个词并没有中心的含义:

说起王心遴的种种,网友们简直气不打一处来。“歪果仁本来就容易对中国有偏见,你还不遗余力地抹黑!”

不过也有人认为,“王心遴不过是在综艺节目里扮演一个中国籍演员,又不是中国外交官,为了节目效果夸张一点无可厚非。就好比日本演员在中国演皇军的性质差不多。一个在外打拼的年轻人没必要承担国家的太多包袱吧。”

这让人不禁想起王心遴之前做客《非首脑会谈》的中国嘉宾——张玉安。

经常在节目里为别人对中国的偏见争辩,从来不靠抹黑自己的祖国来博取眼球。

“中国人是最棒的”

“汉语世界上最美丽的语言”

有意思的是,就在王心遴说高考的节目截图在网上传开后,张玉安发了这样一条微博。

共勉!

责任编辑:邱荔
韩国 中韩 综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