宋小宝哈德森参加辽宁春晚彩排 合影同框引热议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1-10 11:47

【观察者网综合】辽宁队外援哈德森因为某些角度看起来很像著名喜剧明星宋小宝,因此被球迷起了一个绰号叫“哈小宝”,昨天(1月9日)哥俩相见合影了。

1月9日,哈德森在个人微博上上传了几张与宋小宝同框的照片,并写道:“今天彩排。”

据新浪体育1月10日报道,哈德森和宋小宝在9日一同录制了辽宁卫视春节晚会,郭艾伦也与首次同框的两人合影。

图片来源:新浪图片

网友们感慨:兄弟俩终于相认了。

迷之相像……

腾讯体育曾于2016年12月18日曝光了一组哈德森的龙袍照,当时网友齐刷刷地喊话:宋小宝,别闹了!

图片来源:腾讯体育

别看哈德森看起来挺逗比的,人家的履历可不简单。


资料图

莱斯特·哈德森(Lester Hudson),1984年8月7日出生于美国田纳西州的孟菲斯(Memphis, Tennessee),美国职业篮球运动员,司职得分后卫,效力于CBA辽宁药都本溪队。

哈德森在2009年的NBA选秀大会中,第二轮第28顺位被波士顿凯尔特人选中。2015年哈德森与快船签订十天合同,并在3月30日完成2015年在NBA的首秀。

他曾获得CBA2010-2011赛季总冠军、CBA2012-2013赛季常规赛抢断王、CBA2013-2014赛季常规赛外援等荣誉。

(观察者网综合新浪体育 、腾讯体育等)

责任编辑:韦静
男篮 辽宁 春晚 宋小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