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杰伦宣布昆凌二胎怀子 网友:生娃速度赶上发专辑速度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2-14 12:58

【文/观察者网 徐喆】昆凌怀上二胎,杰伦迎来“前世情敌”。情人节的零点零一分,来自爱豆的第一把狗粮,我吃还不行吗!

2月14日情人节零点,周杰伦开心宣布老婆昆凌再度怀孕的喜讯,配文道:“情人节,该妈咪的前世情人到来了,祝大家情人节‘女子’快乐啦!”

短短二十字信息量很大,不难看出昆凌此次怀的是男宝宝。辣妈昆凌的二胎孕肚也首次曝光,画面中,只见昆凌和周杰伦一起搭乘游艇,享受甜蜜2人世界。昆凌戴著墨镜、草帽,穿著短裤、比基尼上衣,手扶孕肚,周杰伦则竖起大拇指。夫妻俩脸上挂满笑容,沉浸在即将迎接家庭新成员的喜悦中。

2015年7月,昆凌生下女儿Hathaway(小周周),曾透露想在25岁前生3胎。

爱豆老婆怀二胎,粉丝们也是第一时间赶来祝贺,“恭喜阿~看来女子凑成个好了”、”好幸福“、“情人节第一个暴击!不过我被虐的很开心。”

就连吐槽也充满着爱。

光祝福显然是不够的。有网友发起“一句周杰伦的歌词描述知道这个消息后的心情”的活动,粉丝们纷纷跟屏。

都能唱出来。

《爱情废柴》

《梯田》

《黑色幽默》、《说好的幸福呢》、《公主病》

《轨迹》、《明明就》、《龙卷风》

《算什么男人》

遥想当年女儿小周周刚出生的时候,周杰伦为她写了首歌,叫做《前世情人》。

创作过程也很暖心,就是把女儿随手在iPad上摸出来的一个片段作为动机,延伸出主题,进而发展成为一首完整的作品。

如今有了二胎,你们猜周董会不会给儿子也写一首?

至于歌名,网友众说纷纭。

期待正版歌名……

最后,送上一张粉丝手绘的漫画作为结尾,据说昆凌的愿望是“25岁前生3胎”呢~

所以,到底是谁说的周杰伦腰不好……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周杰伦 二胎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