游泳女神刘湘剪新发型 获网友一致好评(多图)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2-14 16:56

【观察者网综合】人美,讨喜,何况还是这么个喜欢自拍晒美图的美人儿,刘湘怎能不引人注目。

近日,“泳坛女神”刘湘剪了个新发型,甜美可人,迷倒一众网友。

九张自拍照加上六个字,女神的这条微博就轻松收获五千多点赞数和破千的跟屏数。

网友纷纷表示太美了,评论区留言根本就是无差评!

由于颜值高,女神刘湘一夜爆红,但她曾表示并不想“靠脸吃饭”。在刘湘最近的一次采访中,刘湘坦言外界给予的压力让自己有些无所适从,而谈及去年夏天在里约奥运会上不佳的成绩,刘湘称很难过,“没想到里约之行这么快就结束了。本来我挺期待进入半决赛的。”

2016年8月13日凌晨,里约奥运会游泳赛场,在女子50米自由泳预赛中,人气选手刘湘游出24秒91,获得第18名,无缘半决赛。赛后,刘湘流下了伤心的眼泪。

24秒91,并不能够帮助刘湘进入到半决赛,而刘湘里约奥运只报了这一个项目,这也就意味着,刘湘的里约之行就此结束了。

“第一枪很难游,何况是50米,这个成绩很差。”刘湘并不满意自己的成绩,事实上在去年全国锦标赛,刘湘还游出过24秒75的成绩。

前年世锦赛中,刘湘曾在女子50米仰泳中获得铜牌。

没啥说的,小妮子加油吧。

最后,按照国际惯例还是要放美照的。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女神 游泳 里约奥运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为基层减负要明确权责,不能什么事都压给基层

驻美大使谢锋:中国不是雅典,也不是斯巴达

王毅会见柬埔寨首相洪玛奈:中国永远是最坚定的依靠

急了?韩媒感叹“从中国来的人少了,包裹多了”

持续强降雨已致广东4人死亡,仍有10人失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