字幕组称各网站停更一切韩国综艺 网友:限韩令再升级?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2-25 13:59

【观察者网综合】据搜狐娱乐消息,2月24日下午,拥有大批韩粉,认证为凤凰天使精品影视官方微博的“凤凰天使TSKS韩剧社” 发布消息称:“各大版权在线站今日起暂停更新一切韩流节目。原因你我都懂。”

该微博目前已删除。

25日,微博知名博主@八哥专用 也称,“刚刚去视频网站看了一下,所有2017年的韩国综艺都无法播放,最新更新的节目都是去年的。”另据网易娱乐25日消息,《新西游记3》、《runningman2017》、《两天一夜》、《一周的偶像》都已经被下架。

观察者网查询腾讯、优酷等视频平台,韩国电视剧是可以正常播放的,但暂时没有2017年的新剧。

但如上述微博所说,韩国综艺都停更了。优酷上显示更新到2月中旬的综艺,点开都无法观看。

在腾讯视频网站上,韩综类目按更新时间排序,2017年的仅有《Oh My思密达》,是腾讯自制的娱乐资讯节目。其他韩国综艺,最近更新均截止2016年12月。

爱奇艺同样如此。

限韩令传闻半年来一直在坊间流传, 但外交部发言人耿爽曾公开否认“限韩令”一说,中方对中韩之间的人文交流一直持积极态度。网友也自发“背锅”,称国家面前无偶像,是自己选择不看的。

但韩国中央日报曾多次报道,有中方文化产业相关人士透露,中国广电总局曾与主要节目制作公司经营团队进行谈话,口头下达指示,不仅要求禁止使用韩流内容,还要求禁止中方与韩国共同制作或合作制作等。

(观察者网综合搜狐娱乐、网易娱乐、新浪微博等)

责任编辑:邱荔
韩国 综艺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