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垣结衣演单身狗,山下智久演备胎,谁说日本人不幽默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3-09 15:46

【观察者网 文/赵雯珺】“日剧要是再让新垣结衣演单身狗、山下智久演备胎、石原里美演丑小鸭、生田斗真演花痴,我可要打人了”这句话简直说出了大众的心声……

@小野妹子学吐槽

栗山千明(左)白鸟(右)

还记得前阵子火到不行的日剧《逃避虽可耻但有用》吗,新垣结衣作为主演在里面扮演了一位毕业即失业、无人问津、感情生活不顺、饱尝生活艰辛的女子。

后来女主去男主做家政,最后爱上了男主也不敢表露出来,一切都那么小心翼翼,都那么令人理解不了……

这可是新垣结衣啊!

日本国民女神居然在这部剧里被讨厌、被拒绝

谁说日本人不幽默!

《朝5晚9 帅气和尚爱上我》这部剧也是很神,一线女演员石原里美在其中扮演一位酷爱吃螃蟹、期盼着终有一日能去纽约的丑小鸭。

然而石原平时度假都是直接飞~纽~约~的~好~吗~

瑛太,在《最完美的离婚》里,是一位工作和社交都难以应付的呆板男

呆…板…男……

现实生活中,瑛太发声明告诉大家刚出生的宝宝跟他长得很像,非常非常幸福;剧里,瑛太喜欢一个人孤零零地死掉。

这难道就是传说中的反差萌?

《今天不上班》中,绫濑遥由于相貌平平而自卑不敢与人交际

完全不懂台词在说什么,一个明明一直站在人生巅峰的人……

桐谷美玲,由于太久没恋爱甚至忘记了接吻的方法,在电视剧《有喜欢的人》里期盼能够谈一场恋爱

甚至还将在4月播出的新剧《人的颜值就是一切》中,扮演一位毫无女人味的“理科女”

别闹了好啵,我早就知道桐谷美玲被日本男性评选为最想交往的对象了

《昼颜》中,上户彩在超市打工,老公对她毫无兴趣,最后选择了当小三

老公对小姐姐毫无兴趣?

放着我来……

所以你们还记得生田斗真曾经在《花样少年少女》中演了个花痴吗!

主语宾语搞反了好不好,小哥这颜值到底谁痴谁啊

日版奶茶妹妹有村架纯在《追忆潸然》里没人追、零恋爱经验……


有村架纯怎么会单恋啊喂,求放追剧狗一条活路

深田恭子没钱、没工作、没男朋友的设定,也就只能在《请与废柴的我谈恋爱》中出现了吧

佐佐木希出演《爱情这么奢侈的东西会降临到我身上吗》,在剧里没!有!人!追!

一个多次上榜全球百大美女、被誉“日本最美脸蛋”的人,在日剧里居然是个女屌丝

不论我怎么骗自己,佐佐木希一举一动都散发着白富美的气息啊

妈妈知道后,再也不怪我看剧不专注了

《世界上最难的恋爱》里的大野智没谈过恋爱

37岁的大野智作为日本国民天团岚的队长,剧中的他在取悦女性方面竟然是个不折不扣的白痴,哈哈哈哈哈这是喜剧吗

《贫穷贵公子》中,二宫和也穷困潦倒

二宫:我有钱到自己都害怕!

《野猪大改造》这剧更是逆天了,剧里堀北真希因为长得丑,所以被起了外号“野猪”

请问日本的野猪都这么天仙吗

而且,而且,而且,山下智久在这部剧中还是个备胎

没想到贵国的备胎长这样(悄悄地擦掉了口水)

今年春天,新剧《我命中注定的人》即将开播,龟梨和也在其中扮演一位毫无女人缘的男性……

你是在说他毫无女人缘吗呵呵呵呵

看来,魔幻日剧入戏难度系数实在太高……

贴心网友只好搬出了这部电视剧镇场: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雯珺
日剧 演员 女演员 男演员 日本 日本电影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