爱奇艺会员频道官微恶搞尔康表情包 周杰怒斥:无底线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5-20 16:18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520前夕,爱奇艺会员频道官方微博深夜发博问:你会接谁的告白电话?

并且配了很多小鲜肉的头像,

然而,翻到最后,一张尔康的表情包赫然出现。

@爱奇艺VIP会员 还艾特了尔康的扮演者周杰,并在评论区问:最后一张惊喜不……

结果,20日凌晨,周杰怒骂:非常惊喜××马!

此外,周杰还连发两条微博斥责爱奇艺,“无底线”、“你们是变态吗?”

周杰在《吐槽大会》回击黑自己的人

据观察者网查询,目前,爱奇艺上述关于周杰的微博已被删除。

有网友认为,周杰有失风度。

但大部分网友对爱奇艺恶搞周杰的行为,表示不能原谅。

20日一早,@爱奇艺VIP会员 还在周杰的微博下道歉:我们已经删除了相关内容并停止相关传播,在这里为我们的失误再次向您郑重道歉,对不起!

然而,对于爱奇艺在评论区道歉的行为,网友们更火大了,“偷偷道歉就完了?”“评论里偷偷道歉叫郑重吗?”“自己微博置顶道歉去!”

17年前,一部《还珠格格》让“尔康”周杰一炮而红,如今他已淡出荧屏,但依旧“被活跃”在大众视线,那就是表情包……

对此,周杰曾在网综《吐槽大会》上表示理解,但拜托大家:“你们玩儿你们的,别艾特我。”

“要尊重自己,也尊重别人。”

Aries解读
众口铄金,积毁销骨。周杰被玩成表情包,人格被定义成“丑角”,塑造的角色形象被彻底颠覆,换谁也受不了。这次他怒了我能理解。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爱奇艺 表情 网络表情 网络走红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最后通牒?以色列放话“要么签,要么打”

“这把火怎么点着的?”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