韩国组合Bigbang吸毒成员TOP被曝自杀引粉丝同情 警方:睡过去了而已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6-07 20:14

韩国人气组合Bigbang成员TOP(崔胜铉)吸毒事件在这段时间持续吸引着粉丝们的关注,而在今天,台媒报道称TOP在6日因药物使用过度陷入昏迷、紧急送医,疑似自杀。

这一下可把粉丝们吓坏了,纷纷指责之前喷TOP的网友。

“天还没塌,那么多人愿意陪你走下去。”

听到TOP晕倒的消息,微博网友当然不会因此留情面,他们纷纷为缉毒警察祈祷。

吸毒的时候就该有所觉悟。

还有同学熟练地运用反讽手法对极端粉丝进行了深刻的批判。

然而,TOP所处的警察单位表示,他去医院并非是被担架抬走,而是被人搀扶着走出去的。而且当天早上他曾被叫醒过,只是“太累了,就继续睡了”。

据韩媒报道,警方还原当天情形:“T.O.P在本部小队留守,前一晚(5日)10点左右服用了平常有在吃的镇定剂之后就寝了。隔天早上7点30分左右,他打着鼾一直睡着,同仁为了让他吃早餐把他叫醒,他暂时睁开了眼睛,但因为太累所以决定继续睡。”

直到中午12点才被送往医院,不过并不是一开始报道所说的“没有意识地被抬上担架”,他是被搀扶着走出去的。

另外,T.O.P现在并没有生命危险,“只是因为药里含有安眠剂成分,现在是陷入睡眠状态”,大约1至2天,等药效过了之后,他便能恢复正常,“不会妨碍一般生活”。

此消息一出,韩网友纷纷评论,对T.O.P及其所属公司YG娱乐表达不满:

“看来是好好睡了一觉”、“真是会炒作”、“我觉得超丢脸的”。

这位网友对于此事的总结可以说是非常精辟了:

责任编辑:肖晟仕
吸毒 韩国 粉丝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