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对主持人“反面教科书”式的赞美 董卿优雅回击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6-13 22:19

【观察者网 视频/王可蓉】6月13日下午,第23届上海电视节开幕论坛正式举行,主持人在介绍首位演讲嘉宾时表示,即将上场的是自己十分喜爱的女神,这位女神呀,她既不像上海女孩一样“娇气”,也不像上海女孩一样“洋气”。面对老大哥的这番赞美,董卿一上台就全部打包,优雅退回。

在这个小插曲之后,董卿正式进入主题。以自己制作并主持的《朗读者》节目为样本,阐释了“文化传承与当代创新”,并表示:作为一个媒体,特别是作为中央电视台这样的国家媒体,如果也随波逐流,忽略丢失了文化传承部分,那将是非常遗憾的。同时,本期论坛讨论嘉宾还有胡正荣、李逸、杨晶、杨晖、王建军、张轶敏,每位嘉宾都以自主原创节目为样本,展示了中国原创综艺节目模式成果,进一步明确自主创新的发展方向,树立“中国原创”的文化自信,打造中国电视节目的新格局。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王可蓉
视频新闻 电视节目 上海 综艺节目 上海电视节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未收到威胁报告,核设施安全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