吴京“干儿子”身为非洲人却只会说中文 打王者爱直播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08-22 17:13

在剧情燃爆的电影《战狼2》中,一位卖片儿的小吃货成了笑果担当——冷锋干儿子Tundu(土豆)。

饰演该角色的肯尼迪是个非洲小孩,生在太原,吃着刀削面长大,中文也溜到飞起。

《战狼2》中,Tundu一句中英文混杂的“you are my 干爹”承包了全片笑点。

尤其是在登船检查的时候,由于他是一名黑人,遭到中国海军的阻挠和盘查,吴京急中生智说:这是我儿子,引发全场爆笑。

在自己被救到中国军舰上即将前往中国时,情绪失控的他立马要跑下去找妈妈,得知妈妈安全后,又一边开心地和妈妈视频一边吃东西。

图自微博@Tundu肯尼迪

吴京曾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肯尼迪虽然不是中国籍,却只会说汉语。

图自微博@优酷娱乐

生活中的肯尼迪不仅玩微博、玩王者荣耀,还常常直播与网友互动,不到两周玩了大概18次直播……

观看人数破百,把孩子高兴成这样:

“犯我中华者,虽远必诛”这句话从他嘴里说出来,竟然毫无违和感。

视频请戳: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战狼2》中的另一个黑人小女孩Pasha(帕莎)也是非洲籍。

Pasha今年7岁,真名迪安娜,马里人,却从小在义乌长大,也同样只会说中文。

图自微博@优酷娱乐

迪安娜一家四人都参演了《战狼2》,而这也是她第一次到非洲。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电影 国产电影 中国电影 非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

神舟十八号载人飞船发射取得圆满成功

“准备好为同志们挺身而出了吗?”“Y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