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维密大秀进入面试阶段 中国超模承包维密大秀

来源:观察者网

2017-08-23 15:11

【文/观察者网 徐喆】众所周知,每年的维密大秀是时尚界的春晚,超模颜美身材棒,内衣性感布料少,是宅男们掰着手指头翘首以盼的盛事。

敲一下黑板,将于今年年底举办的2017维密大秀,现在已经开始着手准备,并进入预热阶段了。

据此前消息,在美国本土陷入业绩停滞后,维密2017内衣大秀确认将在中国上海举办。

虽然距离开秀还有近三个月时间,可在这两天的微博热搜榜里,已悄然出现了一波维密话题。

因为这些大长腿姐姐要接受严格的面试了。

事实上,维密T台上的每一位模特,不管在模特界是个什么咖位,每一年都要进行面试。只不过往年国内媒体对面试环节的报道不多,而今年的面试之所以热度高,是因为今年参加大秀面试的亚洲麻豆比较多。

从公布的面试街拍照来看,包括刘雯、奚梦瑶、何穗、雎晓雯、王路平、贺聪、吴宜桦、游天翼等等都陆续参加了面试,还有一些是华裔或中国血统的混血儿:Adrianne Ho(中法混血)、陈瑜(法国华裔)、王鹂(华裔)、Bridget Hollitt(中澳混血)。

已经走过维密秀的直接参加第二轮返场面试,其中关注度最高的自然是我们的大表姐,刘雯。

图片来源见水印(下同)

作为首位登陆维密的中国超模,刘雯近日现身纽约街头,参加返场面试。

她身穿军绿色衬衫,下身搭配一条牛仔半裙。衬衫穿一半塞一半的技巧提高腰线,简单大方,但气场十足。

跟着是“小明”奚梦瑶,打扮明显是下了一番功夫的,各种配饰挂了一身,帅的不要不要的。

回顾她去年参加面试时的画面,飞吻抛个不停也是太可爱了。

何仙姑何穗近两年一直都是进行视频面试,因此在这两天的街拍照中并没有见到她的身影,但在刚出炉的大秀官方视频里,有这么一个何穗试装的镜头。

而另一位中国超模,雎晓雯则是出现在了路人的直播镜头里。打扮有些一言难尽……

这次参加维密面试的,除了以上几位维密老朋友之外,还有几位新崛起的中国模特。

来自四川的王路平和来自湖南的贺聪。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游天翼,中国湖北。

吴宜桦,中国台湾,第19届新丝路全球总冠军。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陈瑜,法国华裔。

李小星。

笑容超可爱的谢欣。

王鹂Jessie,华裔,维密PINK目录模特。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Adrianne Ho,中法混血。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Bridget Hollitt,中澳混血, 参加过澳版Girlfriend杂志的模特选拔。

图片来自@视觉中国

参加维密面试的国模史无前例的多,感觉今年的上海维密大秀要被她们承包了。

外国模特也毫不示弱,各个相继亮相维密办公大楼,一路上全是各种亮瞎眼的美颜腹肌大长腿。

尤其是黑人模特小姐姐们,逆天的身材比例也是没谁了。

大长腿都是他们的,小编我什么也没有……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徐喆
时尚 模特 面试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指控好比说中餐菜单能监视食客,笑话”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