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恒大主场大胜贵州智诚 成就中超七连冠

来源:东方网

2017-10-22 22:35

据人民日报客户端10月22日报道,在中超第28轮一场焦点战中,广州恒大主场5-1大胜贵州恒丰智诚,在联赛还剩两轮的情况下,领先第二名上海上港9分,提前夺得本赛季联赛冠军!这也广州恒大自2011年征战中超以来,连续第七个赛季夺得联赛冠军。

据东方网报道,比赛开始后,双方很快进入到了状态之中,尤其是主场作战的广州恒大,虽然缺少了多名主力队员,但是恒大的进攻依旧颇有威胁,仅仅开场第15分钟,郜林就利用高拉特的传中头球破门,帮助恒大打破场上僵局,而这粒进球也是郜林代表恒大的第100粒进球,纪念意义十足。在贵州方面还没反应过来的时候,高拉特前场抢断,阿兰单刀直接破门,短短两分钟恒大就将场上的比分改写成了2-0。在比分落后之后,贵州方面也进行了相应地调整,并发动反攻,第29分钟王帆接到苏亚雷斯的传球形成单刀,轻松挑射破门,帮助贵州扳回一城。

下半场双方易边再战,广州恒大依旧大举压上,给对手制造压力,开场仅仅6分钟,高拉特就利用角球机会,前点头球后蹭,帮助恒大拉大了场上的比分。随后曼萨诺打出了最后一张牌,希望球队能够缩短差距,而恒大方面也进行了两次换人调整,于汉超和穆里奇替补上场,而这个换人也立马去到了效果,比赛第76分钟,替补上场的于汉超劲射破门,帮助恒大再入一球,场上别分来到了4-1。随后双方进入到了焦灼的状态,直到补时阶段,替补上场的穆里奇再入一球,帮助恒大彻底杀死了比赛,最终恒大5-1战胜贵州,成就中超联赛的七连冠。

来源:东方IC

责任编辑:李中康
广州 广州恒大 贵州 足球 中国足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