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脸专家”陈豪再度上线 盘点他在TVB剧里的耿直人设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08 16:09

【观察者网 文/赵可心】《楚乔传》热播时,有网友发现演员林更新的一项隐藏技能——火化女主

最近,又有人发现香港演员陈豪专业打脸一百年。

11月6日,TVB台庆剧《夸世代》开播,陈豪饰演投资银行家。

面对帅气多金的老板,女秘书上演香槟诱惑,

没成想,陈豪不按套路出牌,只是心疼他的香槟和桌子,还叫她走开……


部分设备无法播放视频请点击这里观看

这一幕看得观众直呼过瘾,简直想给他颁奖!

《宫心计》中,陈豪也曾打脸,准确地说是直接“泼脸”投怀送抱的姑娘。

常看TVB剧的观众都知道,陈豪是个老戏骨,还拿过视帝。

TVB多年来给陈豪树立的耿直人设,也深入人心。B站网友“唐忆荣LeslieTong”还专门做了个合集(视频戳这里)

《洛神》里,郭嬛要割肉为小姐甄宓做药引,以表现自己的大公无私

可社会我豪哥早已看穿一切:用我的刀,我的锋利一点。

戏精可恶,势利眼的店员也让人气到不行。

TVB撕比大剧《溏心风暴之家好月圆》中,徐子淇饰演的路嘉美就碰上了。

陈豪是这样怼回去的:装作内地老总,满口京腔(脑补不标准的儿化音儿)……

面对绿茶biao,陈豪也是毫不心软。

路嘉美把亲妈气到自曝家丑,怒打自家闺女。

按家庭伦理剧的套路,众人都是上前拦住妈妈,陈豪却突然出现:“不要打……不要打得太轻!用力打!”

女演员们:这戏没法演了!

现在的电视剧,戏精多,耿直boy却少得可怜,观众只能对着坏人干瞪眼。看到陈豪这种人狠话不多的“打脸专家”,可以说很解气了。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赵可心
演员 男演员 TVB 香港 电视剧 视频新闻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布林肯来华谈的怎么样?是否不虚此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