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冒犯家族》疯狂吐槽小鲜肉:王俊凯唱歌难听 李易峰演技差

来源:观察者网

2017-11-24 19:55

【文/观察者网 高雪滢】当老戏骨和小鲜肉搭戏,会发生什么?

宁静近日参加综艺节目时,用一段小品作出了回答:导演和演员都很绝望……

节目一开始,作为老戏骨的宁静已经在片场等候多时,小鲜肉姗姗来迟。

对于自己给这样的小鲜肉搭戏,老戏骨是拒绝的。

但导演声泪俱下:不找小鲜肉没人看,就没有收视率和流量啊!老师您多带带哈!

老戏骨忍了。

她饰演的是一个出轨亲王的妃子,正在被小鲜肉饰演的皇帝问责。

然而,就在老戏骨一次次试图进入求饶的状态时,小鲜肉却在……

老戏骨暴走:他演什么都是他自己!演什么都是小鲜肉本肉!

导演又一次声泪俱下:不找小鲜肉没人看啊,你就把他看成我们的投资人吧!

于是老戏骨又忍了,然后,小鲜肉脸色平静地开始表演:我现在很愤怒了,真的太愤怒了,怎么能那么愤怒……

老戏骨耐心给他讲戏,教他愤怒,小鲜肉:……

于是老戏骨祭出杀手锏:你整容,还买水军!

小鲜肉马上暴走了……

老戏骨赶紧趁着这个状态开始演,结果,这个状态只持续了几秒,小鲜肉又是他本肉了……

欣赏一段老戏骨教小鲜肉愤怒的视频:


导演也很绝望啊:戏都拍了三个月了,我想回家……

于是,三个人全跪下了,导演求老戏骨忍耐,老戏骨求小鲜肉争气,小鲜肉求导演:我是真不会演戏啊……

最后……

这是23日播出的综艺节目《冒犯家族》中的片段,这个以“冒犯有道理,得罪没关系”为口号的综艺,第一期就尺度非常大地嘲讽了娱乐圈乱象,网友看完感叹:这节目怕是活不到第二期吧……

这档综艺由不同的单元组成,每个单元以新闻播报、小品、辩论等各种不同的形式,嘲讽某些现象。

虽然节目被吐槽表演形式尴尬,用的梗也没什么新意……

但是,第一期对小鲜肉的嘲讽,也是相当犀利了。

“TMboys”组合一上台,就疯狂抱怨自己工作辛苦。

怎么个辛苦法呢?

为了参加节目,早上走得匆忙,喝果汁之前都忘了摇一摇……

平时跳舞的时候需要用手碰地板,手都起了倒刺,好痛痛……

旁边的主持人做花痴状:好辛苦哦;这么年轻还那么努力!我今天真的有被感动到!

你方唱罢我登场,另外三个人一上来,就唱了一首歌:

两只鲜肉两只鲜肉,演技烂,演技烂,一个表演大片一个推荐大片,真奇怪真奇怪……

推荐大片的鲜肉是谁呢?

比如,给《王牌特工》做“中国推广大使”的王俊凯。

你没有看错,现在的好莱坞大片,已经掌握了一种打开中国市场的新姿势:请中国的流量明星做推广大使……

这次吐槽的方式是辩论,辩手一上台就说,《王牌特工》的故事是关于杀人的,王俊凯能杀人吗?想了想也是能的,因为听他的歌,很想死……

这个环节顺便嘲讽了一下《中国有嘻哈》的双冠军……

另一个为大片带盐的是李易峰,他的名头厉害了:《蝙蝠侠大战超人》的“中国观战大使”……

图片来源:蝙蝠侠大战超人官方微博

这次吐槽的姿势是新闻播报,记者站在海报前,一本正经地说:

海报上的李易峰面色凝重一动不动,不仔细看,还以为他在演戏呢……

接着,记者又顺带吐槽了小鲜肉的高片酬:

“这张海报并不是他在美国试镜失败的证据,而是首席观影大使的证件照,首席观影大使的工作,就是教大家他的观影方式:薪酬过高的观看。”

接着,节目又吐槽了《演员的诞生》:情景剧取名《戏精的诞生》,导师分别是火华和张怡,指代性可以说相当明显了……

其中,《演员的诞生》里所有有争议的点,都被嘲讽了一遍,比如:

刘芸在台上哭;

章子怡和刘烨“殿堂级的戏”;

章子怡发飙……

期间主持人不断重复一句话:老戏精就是老戏精啊,能不能不给自己加戏啊两位老师?

看完真的有点担心:尺度这么大,下期还能见到你们么?

本文系观察者网独家稿件,文章内容纯属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平台观点,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关注观察者网微信guanchacn,每日阅读趣味文章。

责任编辑:高雪滢
文体明星 综艺 综艺节目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