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暴走大事件》第五季复播,粉丝们的弹幕快把屏幕刷爆了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7-11-30 23:43

粉丝们盼星星盼月亮,终于把王大头和《暴走大事件》给盼回来了。

11月30日,暴走漫画突然宣布回归,并在各大平台上迅速放出了最新一期节目,粉丝们的弹幕快把屏幕给刷爆了!

在B站上,弹幕清一色的“欢迎回家”。

10月20日的时候,王尼玛微博发文,称《暴走大事件》最新一期节目将会停播,原因是因为所有人都外出取材了,为了能够给粉丝最好的一期节目,所以会停更一期。

本以为这只是节目暂时停播一期的说辞,但是没想到的是,之后的《暴走大事件》都没有更新。而且网络上五季的视频全被删除了。

11月15日,王尼玛回应称“由于部分内容存在不足之处需要改进,从10月下旬我们陆续对节目进行整改。”

11月29日,@王尼玛 微博终于释放出已经停更一个多月的《暴走大事件》回归信号。

11月30日复播之后,王尼玛再次发声:“感谢大家的等候,我们回来了!不走了!!”配图是铺天盖地的粉丝弹幕。

据观察者网查询,此前下架的《暴走大事件》第五季内容,现在已经可以正常观看。

在2013年3月开播时,《暴走大事件》就以“新闻脱口秀”的节目形式登场,由王尼玛主持人根据当下热门的新闻故事和娱乐人物,以极接地气的草根画风,进行调侃式和恶搞向的点评。

也正是这样的选题范围和节目风格,在网综才刚露出苗头的时候迅速吸引了一批忠实观众。根据此前披露的数据,暴走系列节目的受众达1.6亿,以80和90后为主。

作为一档网络脱口秀节目,《暴走大事件》自开播以来获得了无数人的喜爱,而这档节目也捧红了一大批的人,当然……最重要的还是王尼玛。

责任编辑:黎娜
弹幕 综艺 综艺节目 回归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