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寻梦环游记》中国内地票房破10亿 难以超越《疯狂动物城》

来源:时光网

2017-12-18 09:57

12月17日,迪士尼出品、皮克斯制作的《寻梦环游记》就在宣布中国内地票房突破10亿元大关,这也是皮克斯在中国内地第一部票房破10亿元的电影。

之前皮克斯的内地票房冠军是《海底总动员2》,收入2.54亿元,这次的新科冠军真是一飞冲天。

本文图自时光网

迪士尼动画部自主出品的《疯狂动物城》在内地收入票房是15.3亿元,所以《寻梦环游记》是迪士尼旗下第二部内地票房破10亿动画电影。

相比较来看,《寻梦环游记》上映接近1个月,所以想要超越《疯狂动物城》是有难度了。无论如何,《寻梦环游记》这次仍然是成绩喜人,为皮克斯在内地增光添彩了。

从票房走势来看,《寻梦环游记》和《疯狂动物城》还有点类似,两部影片在内地首周票房都不是太耀眼,《寻梦环游记》首周报收1.18亿元,《疯狂动物城》是1.55亿元,很不像是票房10亿量级的电影。

但是两部作品第二周开始逆袭,逐渐每日增高,《寻梦环游记》到了第二周甚至还有单日过亿的好成绩,完美打破了票房每周下滑30%~50%的市场规律,是年底中国内地市场的一匹大黑马。

皮克斯中国内地票房战绩表——

从全球市场表现来看,中国内地目前是《寻梦环游记》的海外第一高票房产地,票房轻松突破1.4亿美元。《寻梦环游记》海外第二大市场是墨西哥,目前报收票房5666万美元。目前,英国、日本等海外大市场还没有公映这部影片,但中国内地目前过1.4亿美元的产出,是很难超过了。

12月15日的数据显示,《寻梦环游记》全球累计票房为4.06亿美元。

责任编辑:黎娜
皮克斯 动画品牌 动画 动画片 电影 票房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