跨年舞台现大坑 浙江卫视致歉:地台装置闭合延时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1-01 10:19

昨晚跨年夜,各家卫视的跨年演唱会“鸣锣开战”,好不热闹。浙江卫视就比较机智了,选择避开高峰,在30日晚就提前领跑开唱,抢尽了风头。

然而刚开场没多久,舞台就出现问题。

当晚,陈伟霆连续唱跳两首《女皇》+《Baby don’t cry》,但舞台却出现了个大意外。

在第二首《Baby don’t cry》开唱的时候,舞台上突然出现一个大坑,让不少观众大吸一口凉气,当时他就站在这个大洞的当前开始跳舞。而发生这一情况是因为舞台的闭合装置延时导致升降台没有及时闭合。

幸运的是陈伟霆发现了这一突发状况,在走向舞台最前方的过程中升降台还没有升上来,他绕道而走,但后面是一群年轻的女舞者,陈伟霆边跳还回头看了好几次。

31日凌晨,浙江卫视发声明向陈伟霆道歉,称由于地台升降装置闭合延时了,引起大家的担忧,深感抱歉,为了避免意外的再次发生,我们提前在装置下层已做了相关的保护措施,以确保表演者的安全,请大家放心。

但这份致歉声明却引来不少网友不满,“居然在坑底做保护措施,意思是掉下去也摔不死吗”、“希望这样的事情没有下一次”。

责任编辑:林西
浙江卫视 跨年 演唱会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