易烊千玺王源王菊钟汉良押中2018高考作文题 明星押题哪家强?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06-07 17:25

今年高考作文题一出炉,网友就发现,明星才是最厉害的押题王啊!

易烊千玺今年参加高考,使用的全国一卷作文题是“给2035年的18岁人写一封信”。

这对他来说基本稳了,毕竟人家春晚刚唱过《我和2035有个约》。

TFBOYS的另一名成员王源,早就预知了北京卷的答案。

今年北京卷的作文题“新时代新青年”,王源早就作了解答:

今年上海卷的作文题是“被需要”,马东完美押题。

马东在《创造101》里对王菊说:“只有做到最大程度的不一样,才能做到最大程度的被需要”。

钟汉良微微一笑,不是针对谁,我才是真正的押题王。

昨天(6日),钟汉良在微博洋洋洒洒地写了一大段文字,感叹这个时代科技发展有多迅猛。

仔细看,是不是跟今天全国一卷的作文题十分相似……

钟汉良还押中了2014年的广东作文题。

2014年6月1日,钟汉良在微博写道,进入数字影像时代后,人们可以随时拍下吃喝玩乐的过程,底片相机渐渐被遗忘,因此他决定重拾往日游览风景的乐趣。

然后,几天后广东的高考作文题是这个:

更早的时候,钟汉良还押中了2012年福建高考作文题。

2010年,钟汉良分享了自己高中时参加长跑的经历,说为了面子不顾自身实际体力,结果“比丢脸还丢脸”,由此想到人生赛道要好好分配。

然后,2012年福建高考作文题就是“运动中的赛跑与人生中的赛跑”。

这些故事告诉我们,高考前请一定要刷刷钟汉良的微博,谁知道他是不是又押中了……

最后,明天考文理综的同学们,有人帮你们押好多选题的答案了……

责任编辑:高雪滢
高考 作文 文体明星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