报个修成为物业人员 点外卖秒变骑手 这工作来的太突然

来源:观察者网

2018-07-04 09:50

前几日,微博博主@我宣软妹 发布了一条微博,讲述了室友在申请维修中,因误操作而莫名其妙地成为了学校维修中心员工的逗趣故事。

@我宣软妹 告诉观察者网,6月28日,因为寝室的厕所突然出现漏水问题,于是便让室友上网报修。

没成想,室友竟然将应聘维修中心员工的申请表误当成了物业报修的申请表,差一点光荣地成为了一名学校维修中心的“待岗人员”,最后只能重新申请报修。

学校维修中心方面后续也没有相关人员对此次误操作联系当事人。

对于突然的爆火,@我宣软妹 对观察者网说,当事人全都一脸懵……

这一番神操作笑翻众网友,刷了满屏的“哈哈哈哈哈……”。

俗话说得好,人才在民间。这一条微博还炸出了不少网友曾经也因各种莫名其妙的误操作,而收获了一份突如其来的“工作”。

评论区中一度成为大型围观逗比现场hhhhhh……

除此之外,在评论区还有一股清流,因为他们都成功“应聘”上了同一个工作:外卖骑手…

有人曾经做过小范围的投票统计,外卖没点成最后反成了外卖骑手的人还真不在少数……

让我们来看一下这是怎样鬼畜的一系列操作:

第一步

打开应用商店

第二步

安装推荐软件

第三步

填写相关信息

第四步

恭喜你成为了一名骑手!

曾几何时,每当在网上看到那些一不小心注册成骑手的人,都会在心里面默默diss:这也太蠢了吧!长着一双卡姿兰魅惑大眼睛都不会仔细看一看吗?难道为了写段子连智商都肯抛弃吗!

然而,打脸来得太快就像龙卷风。

午饭时间到了,不多说了,我去送餐了

责任编辑:阮佳琪
大学 维修 找工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