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男朋友拉进家庭群后,他竟和我老爸在群里……网友:求生欲100分!哈哈哈

来源:微信公众号“辽沈晚报”

2018-10-14 13:17

本文转载自微信公众号“辽沈晚报”(ID:lswbwx)

最近,微博网友@脱单作业簿 发了一组微信聊天截图:“上一次带男友回家吃饭,我爸对他评价一般,结果为了顺利结婚,看看他都做了什么神仙操作”……

以下截图均来自 @脱单作业簿

名为“傻头”的男朋友进群之后,对准岳父进行了不分青红皂白地疯狂追捧:

除了家庭群,朋友圈也不能落下:

最终的结果——

……

……

……

看完忍不住想对小伙子说一声,佩服佩服。什么是爱?这才是爱!

评论纷纷表示:得亏李白死得早,不然诗仙名难保。

网友:他真的超努力了。

@啊啊啊啊不开鑫:自古舔狗出人才,内涵佳句张口来,若非生在新时代,定能回唐虐李白。

@東艋:唐朝若是有网友,唐诗何止三百首?

@阿不拉不:这男生真的很想娶她啊。

@黛色月Yee:他真的为了女朋友超努力了。

@他姓白叫展堂:都让他加家里的群了,应该也是真想嫁的。

@0123睡懒觉的猫熊:对啊,这才是重点,好幸福啊,这一对。

是不是每一位爸爸都有一个诗人梦?

评论里还有不少网友晒出了自家老爸的诗作,画风也是非常正能量了。

@Grimmmmmz:我爸也是,有事没事打油诗,堂哥堂姐都捧场,年夜饭也是朋友圈对诗。

@Bramble苏子:和我爸爸一起工作的表叔(很亲的那种,两家人吃饭都一起吃)天天在朋友圈晒打油诗,比如“猕猴桃下来养鸡,采摘蔬果我和你,清晨不知露水重,沾满裤脚沾满衣”。我表姐她们“叔真有才”,我:……

@可是再难也要坚持啊:我爸,我告诉他我的白菜发芽了,过会儿给我发了一首诗过来。

@易只烊克里斯马Max:我爸,为劝诫在外务工的我编的绕口令。

@庄2y:大家让一让。

@肉咕的胖姨母:太真实了

@SsssssIKUN:是不是老爸们都这样……我爸朋友圈都是诗词,去到哪旅游都要作诗,懒得自己拍就在网上下载图片,但作诗写词绝不含糊

@就随便起了一个:我爸,我要能遗传他五分之一就行了。

@木兆念个桃儿mu:太真实了,我爸是现代诗,发完我妈还会提醒我要给我爸点赞,并且要快,不能打击我爸的诗兴。

回头想想,对生活有一份浓浓的热爱,又能随心随性地抒发出来,也是很棒棒了。

最后忍不住再问一句:

@宋大乱:我想知道妈妈说了什么……

来源:辽沈晚报(lswbwx)综合:@脱单作业簿 新浪微博

责任编辑:于文凯
男友 中年 搞笑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