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茶推新品使用五粮液 对方表示不知情

来源:中国网

2018-09-30 10:24

据中国网29日报道,近日,网红喜茶在成都开第一家店,值得注意的是,根据当地的地域特色,喜茶推出了“茶+酒”的新产品。其中的一款茶命名为“冬未眠”是五粮液与早春结合的茶。对此,中国网财经记者联系五粮液方面,对方表示对此事不知情。

此次喜茶除了推出五粮液与早春结合的茶外,还分别推出了白朗姆酒与茉莉云毫结合的“春不夜”、梅酒与四季春高山茶结合的“夏会醉”、龙舌兰与金兰茶结合的“秋晚归”,这些分别以春、夏、秋、冬四个季节命名的含酒精茶饮的价格在25元至48元不等。

喜茶方面表示,希望用一种解构与重组的骇客精神,在茶酒混搭的世界里寻找纯度与诗意,和每个人都会有的小情绪。

据了解,喜茶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开出98家门店,一线城市门店每天可以售卖2000-3000杯,月营收已经突破1亿元。

公开资料显示,2012年,喜茶起源于广东省江门市,原名皇茶,后全面升级为注册品牌喜茶HEYTEA。经过6年的发展,目前喜茶已进入全国十余座城市,深入珠三角及长三角地区,且喜茶全部门店均为直营。

据悉,今年4月,喜茶就已完成B轮融资,投资方为美团点评旗下的产业基金龙珠资本。这是继奈雪の茶宣布获得 1 亿元A+轮融资、煮叶获得千万元 Pre-A 轮投资以后,2018 年开年以来第三个获得重磅融资的新茶饮品牌。(记者 孙朋浩 见习记者 李静)

责任编辑:程北墨
成都 五粮液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