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猫双11前菜鸟星计划上线感谢功能 可以给快递员发红包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05 17:32

11月5日,菜鸟网络宣布,快递员星计划已于近期上线感谢快递员功能,用户可在物流详情页表达感谢,快递员在星计划主页可领取感谢费。

数据显示,3天来,已有近万小哥因好服务收到金额不等的感谢红包,其中,数量排名前五的城市分别是汕头、北京、深圳、杭州和广州。

快递员星计划是菜鸟和快递公司共同推出的快递员终身成长体系,由星等级、星激励和星赋能组成,为300万快递员统一服务标准,统一激励与技术赋能。当前,已在圆通、申通、中通、百世快递、德邦快递、韵达和天天等主要快递公司上线。

菜鸟数据显示,快递员星计划上线以来,受到大力欢迎,目前日均点评超过220万条。

用户通过淘宝、天猫、菜鸟裹裹等手机应用的物流详情,就可以匿名对服务进行评价。这些点评直接决定快递员星等级,并与待遇挂钩。

统计显示,在用户看来,好的服务前三种是服务态度好、送货上门和送货前电联;差评主要包括送货前未电联。

责任编辑:一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

他张嘴就来:不寻求与中国贸易战,但中企作弊…

乌克兰暗示西方“双标”,美欧:你们和以色列不一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