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团CFO陈少晖:打车业务不会扩大范围了

来源:观察者网

2018-11-23 18:02

11月22日晚8点,美团点评召开了三季度业绩交流会,CEO王兴和CFO陈少晖参与了此次会议。

美团CFO陈少晖在业绩交流会上表示,非外卖业务是更复杂的系统,我们还在修正商业模型,我们正在开发最好的方法,我们还在比较早的阶段。打车业务只有几个城市试点,我们也不会扩大范围了,摩拜的话,我们在努力整合平台,运营上有进步,但是过去情况真的不太好。

去年2月,美团打车在南京试点运行;今年3月,登陆上海市场。极光大数据的统计结果显示,截至6月30日,美团打车应用端在全国网名中的渗透率为0.22%,滴滴出行则为14.47%。

应用安装留存率数据显示,美团打车的7天安装留存率为30.2%,滴滴出行为72.6%。与此同时,滴滴出行的30天用户安装留存率达到65.8%,美团打车仅为25.3%。

美团此前曾表示不会再进一步拓展网约车服务。前不久,11月15日,美团官方证实,目前已经暂停共享汽车业务的试点,这意味着上市后的美团已经在出行领域全面收缩。

责任编辑:程北墨
美团 打车软件 业务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