紫光集团董事长赵伟国再卸两职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8-12-08 13:15

工商信息显示,近日,赵伟国卸任西藏紫光展锐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西藏展锐)的法人,转由刁石京担任,同时,西藏展锐的高管层由赵伟国、郑铂变更为刁石京、吴晓冬。西藏展锐是北京紫光展锐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紫光展锐)的全资子公司,赵伟国依然担任紫光展锐的法人。刁石京现任紫光集团联席总裁,赵伟国为紫光集团董事长。刁石京于今年5月入职紫光集团,曾是工信部电子信息司司长。

据观察者网早先报道,半年前,赵伟国曾经申请辞去紫光股份董事和董事长职务。4月8日晚间,紫光股份发布公告称,第七届董事会于2018年4月8日收到公司董事长赵伟国提交的书面辞职报告,赵伟国因工作繁忙申请辞去公司董事、董事长职务。

10月16日,全国企业信用信息系统显示,赵伟国已经不再担任南京紫光存储科技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接任者为章睿。


责任编辑:张建鑫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