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媒:滴滴1亿美元投资印度最大经济连锁酒店OYO

来源:观察者网综合

2019-02-14 15:16

据印度经济时报报道,印度最大经济连锁酒店OYO Hotels & Homes获得滴滴出行1亿美元投资。

报道援引未具名人士的消息称,滴滴出行的子公司Star Virtue Investment将投资OYO,OYO的最新一轮融资对其的估值约为50亿美元。这轮由软银愿景基金领投的总规模10亿美元的融资结束,软银愿景基金投资8亿美元,新加坡的Grab投资1亿美元。

印度公司OYO创立于2013年,是印度目前最大经济型酒店连锁品牌。

OYO酒店以特许经营、委托管理以及租赁经营模式运营酒店,旗下拥有5000多家酒店,超过127,000间客房。目前,OYO酒店已进入中国、印度、马来西亚、尼泊尔等国家和地区。

OYO酒店最大股东日本软银集团持有42%股份,华住酒店集团2017年也对OYO战略投资1000万美元。OYO其余早期投资者还包括红杉资本、光速资本、Greenoaks Capital。

责任编辑:弘毅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

警惕!“隐秘”的调查暗藏国家安全风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