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磊进球就免单!苏宁小Biu耳机一天预约超10万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3-29 16:06

【导读】 苏宁在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上,宣布携手西班牙知名运动品牌卡尔美(KELME),推出联名定制款智能耳机——苏宁极物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

3月27日,苏宁在智能产品2019春季发布会上,宣布携手西班牙知名运动品牌卡尔美(KELME),推出联名定制款智能耳机——苏宁极物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苏宁表示,在3月30日西班牙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只要武磊进球,原价499元的小Biu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就免单,吸引了众多球迷发烧友的关注。

据了解,预约活动开始于3月27日发布会当天18点起,只要在苏宁易购参与0元预约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如果3月30日的比赛中,武磊进球,预约用户就有机会享受耳机免单。

值得注意的是,预约时间截止到3月31日01:00,在 4月1日10:00-12:00预约用户可参与抢购10000台免单名额。

记者了解到,3月28日晚,在预约开启24小时后,小Biu智能耳机加泰罗尼亚蓝色款预约人数已突破十万。这款联名款耳机之所以备受欢迎,不仅得益于它是智能科技与足球的完美结合,更是对于武球王进球的希冀。自武磊打进西甲首球,便引爆了中国球迷火热的心,事实证明中国球员并非没有能力去制造胜利,所以在接下来的西班牙人对阵巴塞罗那的比赛中,大家亦相信武磊能够进球,也相信球王可以为大家争取小Biu联名款耳机的免单福利!(文|观察者网 燕妮)

责任编辑:程北墨
苏宁 小biu耳机 武磊 进球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