圆通牵手海航 加深海南自贸区航空物流等领域合作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6 11:20

(观察者网讯)4月15日,上海圆通蛟龙投资发展(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圆通蛟龙”)与海航物流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海航物流”)在海口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借助“一带一路”、中国(海南)自由贸易试验区建设等契机,围绕航空物流、产品体系、信息共享等领域深化合作。

根据协议,圆通蛟龙将加大对海航物流的运力采购,通过双方需求匹配,实现货物在国内、国际航线运输比重明显提升。双方还将共同推出国内生鲜高效快递、国际跨境小包、冷链储配等组合产品体系。在信息技术领域,双方将共同参与基于物流信息互通的共享技术项目。圆通蛟龙与海航物流还将在海南自贸区建设中,围绕航空物流、临空产业开发等领域,进行多方位紧密合作。

圆通蛟龙董事长、圆通速递董事局主席喻渭蛟,海航集团董事长陈峰,海航物流董事长何家福等出席了签约仪式。海航物流总裁王英明和圆通蛟龙副总裁杨新伟代表双方签署了合作协议。

责任编辑:程北墨
圆通 海航 物流 合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哥大挺巴抗议持续,美众议长称国民警卫队应适时出动

中央金融办:金融政策的收和放不能太急,防止大起大落

安理会表决:俄方否决,中方反击美方指责

“6年增加两倍”,美军高官又炒:中国速度“惊人”

NASA局长抹黑中国登月,连专业常识都不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