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元庆:联想在竞争中长大 想赢联想没那么容易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18 16:37

【导读】 杨元庆称,竞争对手进来,联想很高兴,可以把市场带得活跃,“但想赢我们,没那么容易。”

(观察者网讯)4月18日消息,联想集团2019年誓师大会(北京站)今日举行,在会后的媒体群访中,杨元庆表示,所有的企业,包括联想,都会面对竞争与市场环境的变化,一个好的企业,需要用好的方法与完善的管理机制去面对。英特尔供应短缺,那么联想就要转向其他的供应商。谈及竞争,他进一步解释称,联想是在竞争中长大的,“我1994年接手联想时,联想一年卖2万台电脑,竞争对手百倍于我们,这都不怕,我们现在还怕什么?”他称,竞争对手进来,联想很高兴,可以把市场带得活跃,“但想赢我们,没那么容易。”

而在此前的誓师大会日本站中,杨元庆接受采访时表示,对于联想来说,PC第一不是我们所追求的目标,PC第一的山峰我们已经征服过了,我们现在要追求的是另外一个更高的战略。当然PC第一对我们来说不是不重要,因为我们就应该是第一。但这不意味着我们就不去干别的业务。PC第一可以给我们更多的利益,让我们在下一个山峰有更多的储蓄,所以是重要的。

责任编辑:张建鑫
联想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伊朗外长否认以空袭:除非遭重大袭击,否则不予回应

重庆通报“燃气费异常”:燃气集团党委书记被免职

“伊以都在降调”,国对国直接打击结束?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