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必玩榜”点亮东方明珠 ,传统地标变身新网红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2 17:24

4月20日晚,美团门票携手上海东方明珠塔共同举办了“点亮东方明珠·实现心中梦想”专场活动,邀请用户亲手点亮东方明珠塔,点亮上海的城市地标。

点亮仪式互动环节

据了解,此次点亮活动,数万名用户通过美团门票线上报名,其中96位幸运用户被邀请至现场亲手点亮东方明珠塔。

4月1日,大众点评“必住榜”“必玩榜”正式发布,东方明珠塔上榜“必玩榜”上海城市榜。据悉,上榜后东方明珠日均浏览量和日均销量均呈上涨态势,其中不乏90后、00后前来游玩。

必玩榜相关负责人表示,这是一个互联网造就网红景点的旅游新时代,“必玩榜”将助力东方明珠这样具备历史人文价值的景点,在这个新时代获取更多流量、赢得年轻群体的关注和喜爱。

随着游客的行前、浏览准备、购票和旅游消费行为越来越多地转移到线上,美团门票助力越来越多的景区开启了“随买随用”、“扫码入园”等便民功能,帮助老牌地标增添新的活力。

责任编辑:程北墨
美团门票 东方明珠 必玩榜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以色列“有限复仇”:选在了伊朗核计划中心

以色列“报复”开始:伊朗多地传出爆炸声

5.3%,一季度“开门红”能转化为“全年红”吗?

“以色列精心策划俩月,但严重低估了伊朗反应”

美国胁迫下,阿斯麦CEO最新涉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