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巴克Q2财报:总营收低于预期 亚太地区增长9%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4-26 12:01

当地时间4月26日,星巴克公布了今年第二季度财报,营收略低于市场预期,每股收益超市场预期,其中,中国门店增长17%,全球门店已突破30000家。

此外,星巴克还提高了2019财年的盈利预期。该公司预计,2019财年的非GAAP EPS将在2.75-2.79美元,高于分析师预期的2.71美元,此前预期为2.68-2.73美元;美洲地区的利润率预计小幅上升,而非此前预期的下降。

财报显示,星巴克二季度总营收为6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0.32亿美元,市场预期63.17亿美元。第二季度同店销售额增长3%,市场预期增长3.1%。其中,美洲分部的营收比去年第二季度增长8%至43亿美元,主要受到过去12个月净新店开业686个,或店铺增长4%以及可比店面销售增长4%的推动。

中国/亚太地区的营收比去年第二季度增长9%至13亿美元,这主要得益于过去12个月998个净新店开业率或12%的门店增长率以及可比性增长2%商店销售。

星巴克二季度归属于公司净利润为6.63亿美元,去年同期为6.6亿美元;EPS 60美分,去年同期58美分,市场预期56美分。

星巴克预计全年营收增长5%-7%,调整后每股收益2.75-2.79美元;高于先前的2.68-2.73美元的预期。星巴克表示,预计今年全球同店销售额将增长3%至4%。

据悉,本季度,星巴克开设了319家新店,比去年同期开业数增加了7%。星巴克在中国共有3789家门店,同比增长17%,目前星巴克在全球运营30184家。

责任编辑:连政
星巴克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

这条中马“一带一路”重点铁路项目 “或延伸至泰国”

国防部表态:中方不会在南海问题上任菲胡来

关于ASML出口管制,荷兰首相在华表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