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近东:县镇市场是巨大的蓝海,供应商自己开店走不远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08 16:32

【导读】 在张近东看来,县镇市场空间与潜力的快速凸显,得益于三方面机遇的叠加。首先得益于农村百姓整体生活水平的提升;其次得益于农村新型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三是得益于各类农村消费促进政策的加持。

(观察者网讯 文/一鸣)8月8日,苏宁零售云合作伙伴大会上,苏宁控股董事长张近东称,现在县镇市场是一片巨大的蓝海市场,苏宁要和供应商合作伙伴全面合作,“如果供应商自己想单独去开店,我认为他们走不远,对于不合作的品牌我们要取代它。”

苏宁控股董事长张近东

在张近东看来,县镇市场空间与潜力的快速凸显,得益于三方面机遇的叠加。首先得益于农村百姓整体生活水平的提升;其次得益于农村新型城镇化的快速发展;三是得益于各类农村消费促进政策的加持。“所以说,如今的县镇市场正在迎来最好的创业期,”张近东说。

张近东表示,零售云是苏宁深耕县镇市场、成就县镇创业者的核心平台。他表示将毫无保留的支持零售云店主创业,为零售云店主提供金融服务,解决他们融资贵、融资难的问题。

张近东提到,虽然外部有很多自媒体,甚至一些竞争对手造谣称苏宁给小店贴了多少钱。“但这就是给苏宁打广告,苏宁就是要给小店贴钱,不是贴10亿20亿,未来要贴100亿、200亿,一定是贴下去把小店干下去。”

张近东指出,任何让我们热血沸腾的事都值得一试。“二十九年前,当我创立苏宁这一品牌的时候,没想到会发展到今天的规模。如今,苏宁是苏宁人的苏宁,是社会的苏宁,也是大家的苏宁,”他说。

责任编辑:一鸣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严看死守,光干部餐食费就十多万,最后还是烧了”

“我们美国说要做的事,中国人已经做到了”

荷兰“拼了”:阿斯麦,别走!

“嫌犯从乌克兰获大量资金和加密货币,有确凿数据”

美方对俄隐瞒了部分信息?克宫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