邀来了半个新媒体圈的大咖 蓝鲸新媒体峰会共话江湖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8-22 18:15

(观察者网讯)如果一场行业峰会,能见到半个新媒体圈的创始人,你来吗?两周前,蓝鲸发布了“8.29 第三届蓝鲸新媒体峰会”的预告,有朋友转发到朋友圈说:“这是邀请来了半个新媒体圈…”。

截至目前,第三届蓝鲸新媒体峰会已邀请界面·财联社副董事长何力、清华大学新闻与传播学院副院长史安斌、天奇基金管理合伙人魏武挥、高樟资本创始人范卫锋、中国人民大学新闻学院教授匡文波、快手执行总编辑徐静芸、淘宝直播MCN负责人新川、军武科技CEO曾航、天纳创始人王铮、知名vlogger井越等数十位学界、业界、平台方、内容行业头部公司创始人级别嘉宾上台分享他们对行业的深度观察。

视觉志创始人沙小皮、市值风云杨峰、秦小明合伙人刘艳、我要WhatYouNeed创始人Blake、One·一个总经理兼COO付圣强、车影工场创始人马晓波、车叫兽创始人薛圳、馒头说创始人/石榴婆报告联合创始人张玮、英国报姐创始人报姐;创客贴联合创始人王宝玺、荔枝微课联合创始人陈嘉嘉、灵魂有香气的女子合伙人肖遥等近百家头部新媒体机构创始人出席本届峰会。

此外,新世相、冯仑风马牛、Sir电影、KnowYourself、六神磊磊读金庸、商务范、毕导、公路商店、蜂群文化、粉星文化、小打卡、papitube、同道大叔、末那大叔、十点读书、凯叔讲故事、功夫财经、有书、越女事务所、罐头视频、135编辑器、零一裂变、活动行、百家号、B站、清新时报、北京大学新媒体研究院、RUC新闻坊、新闻视野等数十家内容行业机构、平台方核心负责人、高校新媒体负责人都将出席本届峰会。

关于如何破局革新,也许没有绝对准确的答案,一年一度,蓝鲸邀请五湖四海的新媒体从业者相聚北京,复盘过去,放眼未来,共话新媒体江湖。

2019年8月29日,由上海报业集团指导,蓝鲸财经、蓝鲸浑水主办,界面新闻、财联社、摩尔金融协办,上海自媒体联盟特约支持的第三届蓝鲸财经新媒体峰会,将融合主题演讲、互动研讨、圆桌论坛等多种形式,共同探讨内容行业趋势,内容创业公司的投资价值,小程序、vlog、社交电商等风口,展望新媒体领域的未来,并现场颁发新媒体行业奖项。

责任编辑:王丽琳
新媒体 财经媒体 微博 大V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看看,这就是美国的警察”

习近平会见布林肯:中美应彼此成就,而不是互相伤害

“宁愿关闭在美业务也不卖”

王毅见布林肯,对美方提出三个“不要”

胜利会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