谷歌计划发布新Wi-Fi路由器 两个子路由可充当Assistant智能音箱

来源:观察者网

2019-09-18 09:32

据外媒9to5Google报道,Google 计划在10月15日的纽约新闻发布会上,推出新版Google Wi-Fi路由器,预计命名为Nest Wi-Fi路由器。与第一代路由器不同的是,第二代路由器将会包含一个全新的Hub母路由器和两个能够充当Google Assistant智能音箱的子路由器,相当于额外添加了两个Google Home Mini音箱,可以兼做辅助扬声器。除此之外,新路由器没有太大变化。

谷歌第二代路由器Nest Wi-Fi 来源:9to5Google

据了解,Google采用了一个类似于 Eero的解决方案。第一代Google Wi-Fi的通过多个完整的路由器来构建网络播放媒体文件,而第二代Nest Wi-Fi将提供一个主路由器和其他更小的信标的解决方案。这些较小的信标将作为辅助扬声器,而主路由器没有播放功能。

谷歌第一代Wi-Fi路由器 来源:CNET

除此之外,谷歌还将在发布会上提供有关新款Pixel 4手机的全部细节信息。

责任编辑:程北墨
谷歌 WiFi路由器
观察者APP,更好阅读体验

习近平会见德国总理朔尔茨

劝不住?以色列誓言“报复”:美国与我们站一起

法军参与?马克龙:应约旦要求拦截伊朗无人机

德总理率商业天团来华,“没中国不行”

“伏特台风”真相:美方和微软以黑客栽赃中国